Sunday 12 August 2012

第一华语的贴子 ≥^.^≤ 【新部落格】

哈洛fellow reader!#哎?怎么会有英语字?:P

这会是我第一次的华文帖子,我之前没写过华文的帖子,满都是英语…因为我的华语没那么好。华语分数都是“nyawa-nyawa ikan”…

就这接进入主题吧!》》 【新的部落客】
  我上了很多部落客。喜欢读那些很有精彩的帖子。大多数都关于生活的经验、愉快、悲伤等的事。读了,读了,就给了我很大的inspiration。
  有一天,我决定要更换我的日记去部落客,可以跟reader分享生活中所发生的特别的事不管是喜悦的,忧伤的,都在这儿分享。^^ 我也会在这儿分享我的创建物。
  希望这短短的帖子会在你的脸上留下一个笑容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